王路表示1號店將保持原來的定位和方向,O2O及進出口雙向跨境電商將成為1號店未來發展重點。

1號店新任CEO發內部信:保持原來定位方向不變

1號店同學們:

鳳凰科技訊 8月13日消息,沃爾瑪全球電子商務亞洲區總裁兼1號店CEO王路今日下午內部信,對1號店未來的發展戰略做出闡述。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們要為自己成為全球最大企業沃爾瑪的一員而感到自豪!沃爾瑪不僅是世界最大的企業,也是最受人尊敬的企業之一。這個更大的發展平臺,將為我們每一個同學施展才能提供更廣闊的空間和舞臺。我們今天在這個世界級的平臺上要做的,還是創業的事情!相信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我們既然站在瞭這裡,那就一起來證明我們的能力吧!如果我們在沃爾瑪的發展歷史上、在中國乃至世界電子商務發展進程中能夠書寫燦爛的篇章,那將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職業和人生經歷!

自從公司內部宣佈和媒體報道沃爾瑪全資擁有1號台中西區住月子中心店以來,已近一月。這期間,我們的管理團隊和員工隊伍有少數同學選擇瞭離開,但我們多數同學選擇瞭留下。我要衷心感謝那些為1號店的創立和發展做出瞭巨大貢獻的前輩同學,更要感謝留下來繼續奮戰,期待再創奇跡和輝煌的同學們!相信我們的選擇一定是對的!

最後,我希望大傢一起拿出再次創業的勇氣和力量,證明我們自己,證明我台中北屯區月子中心們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創造和見證奇跡吧!

更重要的是,經討論研究並得到沃爾瑪全球高層的支持和確認,1號店將保持原來的定位和方向,繼續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商品和更優質的用戶體驗服務。產品品質和服務將成為我們最重要的雙行線,為打造用戶優質服務的生活平臺創造基礎條件。面對競爭對手的嚴峻挑戰和風雲變幻的市場格局,我們將堅持 網上超市 的獨特定位,堅持通過提供品質可靠的產品和貼心周到的服務來打造1號店獨有的客戶體驗。聚集資源,精選產品,優化組織架構,踏踏實實練好內功,在無線、小區雷購、跨境電子商務、生鮮、戰略區域拓展幾個領域集中發力,打幾場硬仗和勝仗,打出1號店人的血性和雄心!

以下是內部信全文:

沃爾瑪全球電子商務亞洲區總台中西區坐月子中心推薦裁兼1號店CEO

再有,現在1號店有沃爾瑪強大的資金支持和供應鏈資源整合能力,必將成為我們跨越新臺階、提升發展高度的核心競爭力。近日,我本人與包括沃爾瑪全球、大中華區、山姆店等在內的各方最高負責人進行瞭溝通和磋商,大傢均表示將全力支持和無條件協助1號店的快速發展。這些資源將為我們整合和打通O2O以及實現進出口雙向跨境電子商務提供巨大的想象空間和我們競爭對手無法比擬的優勢。我們有理由相信,1號店的前景是光明的!

今天,我要給同學們傳遞一些重要信息,相信這對於我們每一個同學來說,不僅將更加增強我們留下來的信心,還會增加我們對於公司未來前景和個人職業發展的信心!

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推薦 1號店CEO王路

其次,從個人職業規劃來說,在沃爾瑪和1號店這段工作經歷必將成我們自己的寶貴財富。很多在職場上叱吒風雲的高層經理人,很多都有在外資企業或跨國企業較長或較多的工作經歷。跨國企業規范的經營管理理念、整合團隊和資源的能力及豐富經驗、國際化的文化背景正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和借鑒的。相信我們在沃爾瑪和1號店工作的經歷將是我們未來職業發展的重要裡程碑。

鳳凰科技訊 8月13日消息,沃爾瑪全球電子商務亞洲區總裁兼1號店CEO王路今日下午內部信,對1號店未來的發展戰略做出闡述。 王路表示1號店將保持原來的定位和方向,O2O及進出口雙向跨境電商將成為1號店

在7月份,1號店創始人於剛、劉峻嶺離職,而後王路接任,曾有媒體報道稱在高層更換後1號店出現員工離職炒。

同學們,沃爾瑪全資收購得到瞭中央和地方各級政府的高度肯定和支持。我相信這既是市場選擇的結果,也一定是時代選擇的結果。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在一周前就此發表評論說, 我們期待1號店在中國電子商務發展的進程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在已經打下的良好根基和業已取得的優良成績基礎上,繼續為線上、移動端和實體店的顧客創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購物體驗 。同時,商務部評價稱,沃爾瑪進一步加大在電商領域的投資,表明瞭沃爾瑪對中國經濟和市場發展的信心。我完全贊同商務部的評價和判斷!我還是再想說,我們更有理由相信,1號店的前景是光明的,我們每一個同學的選擇是正確的!

除瞭今天跟大傢的郵件溝通之外,我還將安排公司領導團隊成員和我本人,於近期分別與上海本部和各個區域的同事們進行面對面交流和溝通。大傢對公司發展有任何建議都可以開誠佈公地提出來。目前我們也在加緊尋找業界精英,補充我們的各級團隊。如果有能力的同學,可以毛遂自薦,我們一定給你充分展示創新和創造能力、管理和經營能力的機會。任人唯賢,唯才是舉,雖是老詞,但依然有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新時代意義。我們承諾,將為每一個有能力的同學提供更好的個人發展空間。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公司最無價的財富!

我也將於近期與沃爾瑪全球高層進行匯報和溝通,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與大傢分享更多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在王路看來,沃爾瑪的供應鏈資源和資金支持,將成為1號店的優勢。

祝願大傢工作開心愉快,生活美好幸福!




王路
arrow
arrow

    rbwpf24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